6/06/2007

6/5, 我的婚紗經驗1

好,我壞毛病又犯,總是先說不好的。
這是我第一次看婚紗,之前做功課時也是這輩子第一次研究甚或是想到婚紗這件事的存在。

第一天就殺去所謂最有名的婚紗店之二,之前有聽說有些店家會狗眼看人低,不過還是想親身試驗。第二家去看的「茱X亞」(請自行解碼),我到現在還在想為什麼這家可以定價這麼高?首先,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,店裡員工都是較年長的,在說明時,他們能做的說的不多,倒是先調查起客人,外請新密是誰,在哪宴客等等,而且對每個問題的答案都可以提出意見,一副我都知道的樣子。攝影我也很有疑問,店員搬來的相簿中,除了指定(額外再加錢)攝影師拍的不錯,其他的相本都是我已經看了半本多,店員提醒一句:這是XX主播,這是XX明星,我才恍然大悟(因為看不出來)。別家我是以為路人是名人,這家我是錯把名人當路人。店家並再三強調他們不喜歡用名人背書,然而卻是唯一一家我看到展示的相本中有明星客戶簽名的地方。再下來服裝,店員當場拿出三套白紗做展示,因為是同時展示給一堆新客人,所以我猜是他們家好的婚紗,樣式其實普普,都是裙襬秀一圈珠花亮片這樣,我這人還蹲下來仔細看繡的珠花亮片,ㄟ,~ 還可以看見線頭。我還因為親友推薦下特地看了某一套晚禮服,只見深藍色的很普通的亮片禮服上,露出白色的線頭補綴。等到展示完這些,初次見面的店員還會開始說他們的老闆優惠只給兩種客人,一種是在別家拍壞的,一種是很相信他們家的,從小立志當茱X亞新娘的 ... 所以基本上是要看我們的喜歡度跟信仰 ...
ㄟ,我從小連立志當新娘都沒有,還哪家婚紗的新娘咧,再加上我平時也沒有信仰,這時要去信仰一個婚紗公司也難 ... 所以我回家就把名片給丟了(喔,對了,店員還給我們兩張說可以去幫他們推薦 ...)。我還是納悶,我去的真的是大家現在很熱門的那個茱X亞嗎?比別人高的定價卻沒有一樣讓我覺得可以及格之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