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1/2007

6/11, 我的婚紗經驗2

一個小動作,may cost your business.

婚紗應該算是服務業吧?至少台灣把什麼業都做成服務業。

之前在兩家婚紗店中做抉擇中時,最後因為門市小姐的一個小動作和態度,讓我做了最後決定。

一家很新的婚紗店以品味時尚著稱,我也很喜歡他們的衣服。但是很可惜,門市小姐有個小習慣,喜歡在客戶面前跟她的同事講悄悄話,甚或做一些表情。殊不知客戶除了看婚紗,也看服務啊!陪我去的媽媽和乾妹也發現了這點,大家都覺得這很讓人不舒服,總覺得她似乎在說些什麼關於我們的壞話;而這位悄悄話小姐還一直透露她的職業倦怠症,雖然她只做了一年多。就這樣,因為悄悄話和不完全的敬業,我選擇了另一家婚紗公司,一家有著很熱誠真實婚紗門市小姐的公司。

悄悄話也許只是他個人的小習慣,但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習慣,不論做人處事,待人接物,任何一行,這也許就是失去客戶或朋友的關鍵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Chia Chia,
For all your friends back in the states can you post an update in English, thanks.
We miss you and hope all is we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