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4/2006

又來到美國~

又再度來到美國。迎接我的是世紀大風雪。在西雅圖轉機時,長榮地勤是一問三不知,等到我又要重新登機時,才知道紐華克機場(紐約三大機場之一)關閉,有可能得在西雅圖過夜。當時心裡只擔心行李中冷凍冷藏的部分,從台北到西雅圖因為飛機又吵又滿完全沒睡的我,只想就轉頭飛回台北。後來雖然遲誤,依然在半夜一點半又到了冰雪滿地的紐澤西。後來知道,我傍晚六點二十剛上飛機,中正機場七點就大火;而我的航班如果早一點或是晚一點,都有可能進不了美東這個暴風雪之區。不知道算不算是幸運,不過真的也是很巧。
又再度來到美國,每次的來回,好像生命的輪迴;在美國時,覺得之前在台灣的日子像是上輩子;又再度到了美國之後,覺得之前在美國的日子是上輩子。半夜想到電腦忘記關,起來關電腦時,發現大家都在MSN上,就心裡很納悶:怎麼大家都半夜不睡覺啊?還在想說是不是因為是情人節的原因,很久以後才恍然大悟!啊!台灣是白天啊!去年回美時,就被朋友說半個心沒回來,這次大概是整個心都沒回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Marcia,
真巧!
我也是2/12中正機場的過客之一, 班機4點多抵達台灣, 回家當晚看到新聞, 也正在想, 若是晚一些的班機, 就在那些盤旋延誤的班機內嚕...
再想想, 我們應該同一時刻在機場, 卻錯過了... 這回出差較久, 又錯過與你見面的機會,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見, 不論是在台灣or 紐約... Mina ^^